20歲了耶,真快!

  謝謝小黃在演唱會完送了我隻狗(當然不是真的狗),還和方萍錄了李玖哲在演唱會唱的祝東海生日快樂歌給我聽,害我大聲的尖叫一下嚇到旁邊的情侶,同時想起高中的時候在文化中心,妳們拿給我潘瑋柏CD上面還寫著to怡貝生日快樂的字眼,真是兩個大SURPRISES!還有卡片畫的很漂亮啊,方萍的大象也很可愛。那隻狗狗真的很可愛,妳也很可愛!
  
  半夜,左鍵在MSN上傳了一個報告給我,一個壓縮檔上面寫著"性別平等教育",說是他們的報告。可能是因為屏東和台中離太遠,MSN也跑的很慢!好不容易傳完,解完壓縮,在"性別平等教育"的資料夾上按了兩下,結果又跑出了另一個資料夾,寫著"a片探討",我愣了一下,又繼續往下按,然後又跑出另一個資料夾,寫著"a片18歲禁",挖賽,ㄟ片的報告耶,我心裡想。所以我又按了進去!結果跑出了一個"寶貝寶貝我愛妳"的影音檔。是一段用我們的照片、精心挑過的音樂還有很感動的文字剪輯而成的一段3分多鐘的影片,很棒ㄟ廖左鍵,出乎意料的禮物,很棒^U^

  今天雖然因為校慶放假,但是助教為了趕上老師的進度,必須加上助教課。所以上完助教課兩點多,大家都沒吃午餐的餓著肚子。天氣不好,下著雨,原本打算吃的薑母鴨沒開,我家牛排也沒開,最後只好吃焗烤。老吳魷魚黎采豬婷和佳蓉都點火鍋,我和小芭吃焗烤,雖然服務生的態度有點讓人傻眼,笑笑的臉但是卻有讓人想打他的態度,可是東西還不錯吃,哈哈。謝謝小芭佳蓉和婷送的畫畫書,聖誕節卡片我一定會很用心!小芭還很貼心的送了另一盒畫畫筆,超感動的;佳蓉不要心情不好啦,下一次一定把時間留給妳齁;婷的劈腿卡片真的超可愛的,說看到卡片就想到我真是不好意思,哈哈哈(其實是說那張圖像我畫的);老吳魷魚和黎采豬,謝謝妳們餓肚子等我下課,也謝謝妳們請我吃飯還有那碗豐富的冰:)(我吃到的那顆水果到底是什麼)

  晚上雨越下越大,第一次給古妮妮載,兩個人雖然穿著雨衣還是被淋的濕搭搭,和薛阿淨還有心怡一起去吃譚英雄,是薛阿淨的老闆很愛吃的一家吃到飽火鍋店。才坐下沒有多久,老闆就在我們隔壁桌出現,哈哈,老闆真的很愛吃這家店。外鍋是原味的湯,內鍋是麻辣鍋,點了很多肉啊菜啊海鮮啊什麼的,全都點了,大家手忙腳亂的吃吃吃。飯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我吃了哈密瓜口味,還不錯。薛阿淨送了一隻可以脫衣服的金沙熊熊給我,還很開心的示範如何脫衣服,哈哈,還有一張很棒的卡片,看到貼在封面在木柵動物園拍的很好笑的表情忍不住的大笑出來!而且妳們還很奸詐的騙我,一個驚訝的拿出皮包結果裡面空空如也,一個說錢包忘了帶丟在牛奶店,一個說忘了領錢,我還信以為真,可是巧的是我今天剛領錢,一點也不緊張,一到櫃檯才要把錢掏出來,妳們馬上全部湊到櫃檯邊把藏起來錢都拿了出來,我才知道我被騙了!嘖嘖真是手段高明啊妳們!薛阿淨,歹事啦,讓妳等那麼久,也沒讓妳玩到電腦,不過卡片和熊熊真的很可愛;古妮妮,等妳搬家我一定要去妳家玩,一定很漂亮;心怡,下雨天還要出門真的很麻煩,還要騎那麼遠的路,真是辛苦妳了。很謝謝妳們這麼大費周章的請我吃飯,康差咪搭!

  還有還有,00:00津準時傳來的訊息、一早祝我生日快樂的鴨、學友的祝福、祝我財管可以PASS的龍蝦(很實際的祝福!!)、從台南打給我的螞蟻,和男朋友去薰衣草玩還買了包餅乾給我的學姊、去逛台中新開的無印良品送了包無印蝦餅的施君...。

  謝謝妳們,一路上因為有妳們,我不孤單;今天,因為有妳們,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20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