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第一節八點就要考試,這學期的課都是從十點以後開始上起,所以完全想不起最近八點那麼早起床是哪一天了。記得大二的時候,行銷老師愛把課排在第一節,因為他覺得早上起來是精神最好的時刻,但是他錯了,大學生們都愛晩睡熬夜,每一次都睡眼惺忪的背著書上課去。而且期中考老師理所當然的也是排了第一節,那天我不曉得怎麼了,手機的鬧鐘叫了好幾聲我都沒聽見,突然有人打了電話給我,我迷迷糊糊的接了起來,是小甘。「妳現在在哪?」「在宿舍啊!」不知死活的我如此回答。「要考試了ㄟ!妳還在宿舍?」「現在幾點了啊?」「八點多了。」媽啊,我聽了跳了起來,衣服穿好該帶的東西帶著,馬上往那位於東海最高最遙遠的教室大樓跑去。走到那棟大樓,還找不到教室,突然老師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我馬上衝上前去,狼狽加心虛的告訴老師說「老師,我遲到了!」老師笑笑的說快進去吧!老師心裡一定在嘲笑我。反正不重要,最後還是過了!真感謝小甘和螞蟻,不然到時候真是要哭都沒有眼淚可哭了。重點是,希望明天別重蹈覆轍。

  哀...唸的好無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