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S和宮S是沒有關係的,宮S最近看了第二集,7長的是挺可愛的,也很喜歡女主角,服裝也超可愛,其他大臣的服飾也比較有飛炫的感覺,至於感想如何,要多看幾集才知道。

  昨天晚上夢了好多夢,幾乎都是跟現實有關係的夢。夢見了我和鴨去台北結果我竟然睡過頭沒去搭火車,最後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還夢見一個超有故事性的夢,我和兩個朋友到7-11買東西,結果一走進去,被一個物品鏗的一聲打響了我的頭,結果就不知覺的倒下了。等到我醒來,我身旁的朋友告訴我,已經叫人來載我去醫院了,接著我就看到一個人騎著校內車在我面前出現,而這個人是鴨的國小同學許大君,還是一樣高的一個人。可是一輛車卻要載著四個人,有人提出問題「醬不就超載了嗎?」然後又有人說「沒關係啦,反正附近沒有警察。」然後四個人擠上了機車,只有兩個人帶著安全帽,就降騎車前往醫院。

  可是誇張的是,等我們騎到路上,發現路旁都是警察,而且是多的誇張,我們一直遮遮掩掩,很擔心被發現,可是奇怪的是過了好幾個路口,卻沒有人把我們攔下。正當我們感到鬆一口氣時,有一個不是警察但是手上卻拿著指揮棒的傢伙把我們攔下,我們加快速度,假裝沒看見他繼續騎,後來又有一個人把我們攔下來,這時候許大君跟我說等等在前面,妳趕快跳車,趕快跑,不要被他們抓到。然後我就照他說的,跳了車,一直跑,我的朋友也跟著跳車,很多警察追著我們。一直跑一直跑,穿過很多矮小的平房,還穿過人家的家裡,甚至還有個伯伯幫我把警察攔下來,接著我躲到一個小房間裡,趕緊把門反鎖,繼續逃跑,真的超緊張被抓到。

  逃跑的過程當中,曾經快被警察抓到手,那時候的我竟然想著,在這種最緊要關頭的時候,我似乎沒有辦法發揮最大能力來幫助我自己脫困。夢的最後,有一個長官就快抓到我了,那時候我也以為我死定了,可是這時候那個長官卻往反方向跑去,跟那邊的士兵說了些話,而那個士兵往我的方向看看,接著那個長官就跑到了另外一邊去,似乎是要去埋伏我。可是後來我跑到另一頭去,那邊的警察似乎原本對我很有疑心,我裝作一副自己不是他們要抓的人,他們卻也相信了。最後,我也忘了結局是什麼了,就這樣,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