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pace="5"/>
  
  今天,2月1號,小黃本正式退休
  從前年到現在陪伴我好久好久
  偏偏只到2007年1月想用也沒辦法再擁有
  總共一年三個月的時間但卻想用更久:(
    
  謝謝你陪著我經歷很多事
  18歲到20歲 開心不順遂
  放在包包裡被我壓被我擠顛沛流離
  塞了好多東西到你的肚子裡
  不過還好你很耐操:)

  雖然以後不會帶你跑來跑去
  雖然以後你會被放進抽屜裡面
  但是我會常常把你找出來
  和我一起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