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不讓那1440元白花

 有空就會讀英文背單字

 這樣看下來的結果竟然是 夢見了一個夢


 
 在一間教室裡,上課中,大家全都坐好好

 外面黑漆漆,上的是晚上的課

 教室的電燈感覺也特別亮

 這個班的導師是王聖德,也就是我的高中導師

 但是這時候老師卻不在教室裡

 在班上的我擔任以前咪咪的工作-負責放英文的CD

 已經上課很久了,我才突然驚覺這一節要考英文

 我很焦急的拿出一盒英文CD

 就像DVD的盒子一樣,好多英文的CD一塊一塊整齊的排著

 我隨便的抽了一塊趕緊走到講台前去

 蹲在講台前看著那台音響

 長的有點像以前話劇在用的音響

 當下也因為忘記放CD考試怕被老師罵的緊張心情

 完全找不到打開CD匣的按鍵

 結果有一隻手從旁邊冒出來按了那顆有點顯眼又有點小的按鍵

 我感激的自言自語說謝謝

 就急忙的把CD放進去

 按下PLAY鍵後卻發現這一塊CD是朗讀CD而不是考試用的

 我又很急忙的跑回我的座位去

 我的座位在教室的中後方,兩人座,靠窗

 右邊坐了誰夢中並沒有特別去注意,但是那個人一直坐在那

 我在那英文的盒子裡找了好多CD

 終於找到那塊綠色的考試用CD

 我很急忙的跑到前面去放出來

 可是又找不到要考的範圍的軌道

 所以就向坐在第一排的家伃和孟倫借課本
 
 她們實際上是我的國中同學,成績超好的同學

 她們的桌上除了她們兩個自己的課本外

 中間還放了一本,她們兩個正在抄著筆記

 三本書都翻到同樣的頁數,而且上面印刷的竟然是中文字而不是英文

 我一直翻著那本書,找不到,找不到....



 夢的後面忘了有沒有結局

 老師也一直沒有在夢裡出現

 但是...這個夢已經夠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