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早上,正趕著要去考試,手上拿著一張紙埋頭邊走邊背。

 才剛從八樓搭電梯下樓,卻發現忘了拿個重要的東西,懊惱的又折回去。

 踏進準備往上的電梯,發現這台電梯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樣。

 原本該是雪白色的牆壁,變的有點斑黃,

 亮白色的燈光,也變的昏暗,空間也更小。

 除了我,還有另外兩個女生。

 我們各按了自己所要的樓層後,電梯開始啟動。

 卻發現,電梯像是被什麼壓住似的,吃力的爬不上去。

 很用力且緩慢的往上爬了幾次,電梯像是虛脫似的,開始往下墜落。

 一開始是間斷式的,往下跌了一點,又停住,又往下跌了一點

 我和另外兩個女生驚恐的看著對方,緊抓住旁邊的把手,

 心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突然,電梯用一種很滑順很快速的方式往下墜落,到了最底層。

 我們驚呼了一聲,燈光也沒了,只能蹲在裡面等待別人來救我們。

 心裡對於被困在裡頭沒有害怕的感覺
 
 反而一直焦急著考試已經遲到了
 
 後來,有個男指室的工讀生打開了門

 他穿著紅色的T恤藍色滾邊,瞇瞇的眼睛臉上有很多小痘痘

 一個一個把我們接出去,也跟我們聊了一些話

 我告訴他我考試已經遲到了,心裡肯定的認為他有校內車

 可以很快速的把我送到考場。

 後來他果真這麼說,他說他也順道要去考場附近的地方

 但是他說我不能帶那麼多東西去,因為他的機車放不下

 這時候我手上不曉得為什麼帶著的是要回家的行李

 還有那隻熊熊

 我很兩難,原本想說考完試就準備回家,不用再回來一趟的

 後來還是讓小龜幫我把東西拿回寢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