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是一年一度管院雙週演唱會
 卡司有
 小芭愛到不行甚至可以為了他拋棄男朋友的光良
 明明就很奇怪的腔但又很多人喜歡的蘇打綠
 成名曲是對的人唱歌實力雄厚的戴愛玲
 小燕姐很看好我只想在哭一下下很好聽的同恩
 腔很悲原本是網球國手的李聖傑
 單飛出專輯長的有點像孫燕姿的阿沁
 還有根本不曉得他有沒有出唱片唱什麼歌的元若藍
 以及看就知道不是來唱歌的主持人NONO
 
 卡司呢說大咖也沒很大咖
 但是很平均
 原本就要補習加補課的我
 對於這場演唱會也沒有很大的慾望想去看
 所以就把票讓給了饅頭
 結果今天下午去換了張票
 這一次的票的造型超可愛的
 是一個旗子
 可是小芭竟然告訴我一個驚為天人的消息
 就是明天卓義峯會上台表演???!!!
 吼!!!因為他我苦惱了很久
 一直在那哀哀叫想翹課回來就為了看他表演
 然後後來又發現我的票竟然是搖滾區的票
 發票的工作人員給錯了
 挖哈哈哈哈哈
 這張票可是管院學生要多加一百塊才有的呢
 就因為這張票
 我剛剛對的發票一張都沒中
 
 拿到搖滾區有什麼用
 又不能看到卓義峯
 但是卻讓小芭更靠近光良了
 你男朋友應該不會怨恨我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