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 大家辛苦啦!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抱著一大本的書(投資學)
 想念卻又唸不下去(買進買權賣出買權.....%$%#&@)
 不唸又會有被當掉的危機(這應該只有我有吧...)
 媽啊!我能不能直接把他從八樓扔掉?!

 說到媽媽,今天中午吃飯之際
 才剛想到我有幾天沒打電話回家了
 算一算禮拜三從家裡回來到今天也有四天
 結果老媽就剛好打電話來 真巧:)
 媽咪說新營的天氣時好時壞
 一下子天晴一下子卻又下雨
 我討厭這種悶熱的天氣!!!!!

 悠閒的日子呢 很快就不再
 接著必須過著充實的日子
 要有秩序的日子 有規律的時間
 有計畫的進行 還要有堅持的心
 那天小龜的學長跟我們講了一些研究所的事情
 他說要堅持 要去圖書館
 最好要有一群朋友一起唸
 他也建議我們一些計畫
 他的學長真棒!!!!

 今天晚上快樂星期天LIVE呢
 總覺得這一次的計分規則完全就是要讓卓義峯晉級
 但是PTT上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
 哈哈,等著看吧!
 就算不是這樣的規則 我相信卓義峯也是有那個實力晉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