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很好笑。

原文:

作者  freshycle (刷子)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測速被照到要多少錢啊 Q_Q
 時間  Tue Jun 26 21:41:24 2007
───────────────────────────────────────
考完企業談判,快樂的暑假就要來了(灑花~灑花~         
於是我今天就早早到了學校溫習,                  
因為念得蠻專心的,頭沒什麼抬起來...      
正想說怎麼今天這堂課都是一些生面孔,     
等到考卷發下來...              
嗯...         
「一、甲受僱於乙公司,任職管理部的辦事員,由丙出具保證書約定...(下面忘了...)」
毆麥嘎...     
現在的企業談判都考這麼法律的東西嗎?????
於是看看手機,              
VERY GOOD!今天是星期一!!                           
我是星期二才要考 
                                                                                                               
靠‧北‧邊‧走‧勒!!我‧考‧錯‧堂‧了!!
           
於是我猛的站起身,奪門而出,                          
跑得差不多比亞買加的Powell還快了!!          
衝出校門的那一瞬間我好怕被校門口的測速照到...
                                                                                                
然後一個人很白癡的邊回家邊笑...          
我想看著我衝出門的那個老師心裡搞不好在想...                        
「我有出得這麼難嗎???」 囧?  
「這個學生應該是太難不會寫要被當掉了嗎!?」  囧??
「這個是體保生嗎!?怎麼可以跑得這麼快!?!?...」 囧??
「剛才跑出去的學生帥氣善良看起來一表人材,希望他不要被當掉(嘆)」 
回家以後還被可愛的學妹嘲笑,真糗...Orz    
唉,我再去打兩場阿拉希好了...反正明天才考...                
大家考試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8.132.233
推 SqueezeMe:Bud Powell                                            06/26 21:42
推 windhiei:.........     你死定了,今天真的是星期二...             06/26 22:02
推 knnp:你完了 今天星期二阿..                                      06/26 22:06
推 giacch:恭喜原PO可以多打一年阿拉希...                            06/26 22:06
推 RC:........     你死定了,今天真的是星期二...                    06/26 22:13
推 picklecak:原PO是知道才把這當笨點PO嗎....                        06/26 22:13


超好笑的!
原POPO文的當天就是禮拜二
結果晚上十一點多
原PO在HATE版又PO了一篇文


 作者  freshycle (刷子)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他媽的誰玩我手機...
 時間  Tue Jun 26 23:16:23 2007
───────────────────────────────────────
幹他媽的爛手機...                                                
要怎麼跟老師講我因為手機日期不知道誰動過                 
我以為是明天才考啊...囧rz                                    
幹他媽的..............
                                         
現在的心情真複雜啊
                     
                                                   
〒△〒
                                                                         
--


笑翻我了!
原PO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