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一點也不帥

該死的rain
「首波梅雨鋒面5/1報到 中部以北有雨」
因為你
我得取消所有的玩樂行程
damn it !



學士服

今天拿到畢委辛苦搬來的衣服
沒有領子!!!!!!!
不過沒關係~~
我們 可以自己做領子!!
黑色白色的西卡紙剪一剪貼一貼
參加完畢業典禮之後
還可以拿下來給大家簽名
嗯嗯~~很不錯吧!!
但是前提是那天別下雨

我是認真的




小可愛

昨天在逢甲遇到小可愛
縮在籠子的角落裡直哆嗦
當他長的跟江直樹的小可愛一樣大的時候
他要怎麼辦



旅遊展的最後一天

超多人
擠爆
我和黎采豬
一個人剩40 一個人剩400
就這樣跑去那
連跟人家競標
30秒不到  
就出現我們沒辦法負擔的金額



紅眼睛假眼球

我的右眼 殘廢
醫生說要幫我裝上假眼球
當他跟我說手術完成
我照了鏡子
發現假眼球竟然也會動
而正常的左眼卻滿滿的血絲

昨晚的惡夢



英文

give up = relinquish = part with = give away = forego



-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