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每年的畢業典禮都下雨捏」
小太陽早餐店的老闆頂著一頭捲髮
邊煎肉邊看著外頭邊對我笑著說
是啊
從大一到大四 每年畢業典禮我都參加  每年都下雨!!!


2008年6月14日  東海大學畢業典禮



早上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
家長人數比畢業生還多
躲雨的人數應該也佔了三分之一
謝謝小黃麻麻特地買的花兒
那天第一個收到的禮物 感動

下午的系上畢典
全系的人坐在棚子下  
和同學穿著學士服坐在一起
已經要畢業了  有些同學可能就見不到了
聽到現場放的歌曲  有些人哭了
謝謝學長的熊熊、學弟們的向日葵
少女和李花花專程來送江媽媽包的禮物
還有特地從台南請專人送來一雷特布丁的學姊
揪甘心

只是畢典結束後  
發現我的錢包竟然被我媽塞進我妹的包包裡
在我發現的時候包連人一起上車回台北了T口T
這下子 學士服還不了  畢業證書也辦不了
巾漏捏~~~~

那天晚上撐著傘穿著夾腳拖
走在大雨滂沱雨水成河的東別準備買晚餐時
我的夾腳拖瞬間飛了出去
夾腳的那條繩子斷掉了!!!!!
這時候只能靠腳背上接近腳踝的繩子撐住
原本想走到下面買便當的只能放棄
趕緊就近走到真善防買了碗肉超少的渾沌麵
再用一種極緩慢極怪的姿態走回家
還好 這時候下雨  才能用傘遮住臉  
真是糗斃了
這場景讓我想起上次在台北考試
必須用兩條橡皮筋綁住突然開口笑的鞋子
走遍台北街頭的經驗

我最近又惹到鞋子了?!


2008年6月15日  畢業家聚


我只能說 吃的超撐!!!
中午吃到現在 肚子都還很大
沒有吃晚餐  都不會餓
吃這餐真的很值得!

龐德羅莎的沙拉吧不錯
品項很多  水果超新鮮(葡萄柚超優)
主餐的話 組合餐看起來豐盛很多
但是豬排還真的是硬到不行
謝謝學弟妹貼了滿滿照片的卡片和祝福
還有那個很可愛的奶油獅紅包
只不過學弟很偏心ㄟ~~~我裡面都沒有毛筆字!!!!!!

相機裡面  有十幾張服務生的照片
早知道妳們要直接找他拍照
就不用一直模糊焦點 叫學弟假裝站在那裡擺POSE
看到那些照片我都快笑翻了!


我早讀其實是因為我跟幼稚園院長很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