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家看著TVBS記者淹在水裡
還是和朋友們在外頭溜搭溜搭
還是很不幸的跟我一樣 去看了牙醫

哪天不去  幹麻挑這冒著雨傘開花的日子
智齒不爭氣  我也沒辦法

很久以前四顆智齒全都長齊
每年因為發炎看牙醫的時候
總是會聽見一樣的台詞
「妹妹,要不要拔掉」「找個時間來拔掉吧」
之後  就不再去複診過
所以這幾年來 我看得診所都不同間

漸漸的  聽越來越多人說
其實拔牙並不痛
就算是把一顆完完整整的牙齒
從你的口腔硬生生和神經分離的拔起來
「不痛不痛!」她們這麼說
基於如此  我相信了她們
在這次智齒附近又再度發炎
醫生問「要不要拔掉」時
我竟然回答耶斯!!!

醫生打了三四劑麻藥後
一根一根的工具接著換
在拔牙的那一刻
我看他那不高的個兒
全身都在用力的把我的牙齒左扳又右扳
還甩了甩手說「怎麼這麼難拔」
那時候的我真不知道該給他什麼表情

在麻藥漸漸退之後
明明就痛死了DX
像是在急診室外等人一樣
左走右走來回的走想分散掉注意力
痛的感結就是甩不掉
以為小時後挨過這麼多刀
沒麻醉就拆線的經驗可以讓我更不怕痛
可是只不過是對痛更敏感而已

不能刷牙不能漱口不能吐口水
熱的躁的都不能吃
睡了一覺臉都腫起來

拜託~~~~~你只不過是一顆牙齒
別以為我對你沒轍!!!!!






痛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