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分離的不開心
就在翹魔王來來回回這幾趟
回來的時候  家裡明顯熱鬧很多
雖然只是多一個人
不過感覺就是很溫馨
要回去的時候  很不想載他去統聯(因為我懶)
雖然只是少一個人
不過感覺就是很不爽

回來兩三天又要回去
你知道那種感覺很難過嗎
算了
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今天很充實的過一天
(開始我的流水帳日記)
第一天的工作  心態很戰戰兢兢
除了當打雜小妹外還是個專業度0的菜鳥
各種膚色各種打扮的外國人從門口湧入
你必須心中禱告他是個會說中文的傢伙但總是事與願違
listening&talking&solving problems是在這生存的必要條件
為了讓留學生有歸屬感以及台灣的親切感  我努力的微笑著
但我透露的意思是  hi 很歡迎你到台灣
但如果你有問題  請找櫃台那些老鳥
不過  他們似乎都誤會了
以為我是在說「快來找我快來找我」的意思
在這裡  硬著頭皮也要說出英文
我想 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一個讓大家知道我英文很爛的好機會T口T
很開心的是  同事都是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
偶相信~~~it is a good beginnig.

下班後  摳了電話給總召
今天要開會  但因為排班所以沒法去
想說摳摳看她們還在不在
下午一點開的會 大家很認真的五點還在會議室
看一下工作表  了解一下發生什麼事
場次排在高雄場  保佑我的飛機或是船可以準時回到台灣


人之島
紅頭島
蘭嶼
藍嶼
清澈的海岸
有翅膀的魚
涼爽的丁字褲
有眼睛的拼板舟
大十字架的祈禱山
oh yeah 斯~~~~~~~~~~~
我們來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