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我最近好像都在作些蠢事
今天一整天一值都神經西西的摸著右手臂
害怕早上的糗事又發生一次T口T
下午明明跟學友們約在安平古堡
台南不就這麼點大為什麼我會騎到仁德
因為愛拖結果HR報告前一夜沒睡才搞定
發現沒睡好和喝酒有同樣的效果
或許每次報告前都來個大熬夜才不會在台上又抖的要死

涵瑜今天兒帶了位很可愛的早稻田女生來
歷史系四年級  一個人第一次來台灣旅行
超酷的 她的行李只有一個登山包
她說她要待六天 想看看台灣的原住民
一下課跑到安平和她們集合
帶著史子吃蚵仔煎和伊雷特
再去花園喝愛玉吃大腸麵線胡椒包煎餃麻辣魚蛋
我發現不管吃什麼她都說  好吃:D
她還買了12雙襪子100元要當作給她朋友的禮物(很奇怪XD)
最後我們四個人一起在馬殺雞的攤位來一場癢癢之戰

外國人似乎特愛馬殺雞
我們在那遇到一對荷蘭來的男女
她說她們來台灣旅行  開車環島21天
她們已經玩了日月潭、阿里山,接下來要到東部去!!

禮拜三辦了一個交換生的展覽
聽到同事大學的時候曾經去埃及留學
說很多在那裡發生的事情
埃及耶 超酷的
他鼓勵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外面磨練磨練

禮拜二
meeting時間  四個小時
講話時間  15分鐘
盯著老師後腦杓  20分鐘
點頭次數  我忘了戴計步器
還有 少女和花花奔向費城了

禮拜五導師聚
老師家好高級
連游泳池上都有花瓣

禮拜四NEW聚
這天我們超好運
射飛鏢賺到兩支筆
套圈圈打到瓶子圈圈反彈套到明治娃娃
坐螞蟻的車又好像回到以前大家要出去玩的感覺

禮拜二阿兵哥送別(揮~)

禮拜一室友聚
挖賽 夢東籬是個超適合我的地方
爆米花和梅子飲無限量供應
麻油麵線和白飯也是無限供應
吃這一餐就可以胖三公斤!!

禮拜日台南古蹟旅
台南學生進去古蹟都不用錢
真的是爽翻
在台南好像辦起小家聚
好久沒看到學姊了喔~~(抱)

禮拜四一個小時夜店遊
一個小時能幹麻
就是喝喝酒玩玩遊戲
然後發現我的褲子長度就屬全場最長!!



然後  就是這樣
忽地鬆了一口氣
然後又必須開始
什麼什麼的作業
什麼什麼的topic確定
什麼什麼的報告
什麼什麼的論文


等明天再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