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聖誕夜  你好嗎
我很好  只是得在lab和黃阿敦一起
做那什麼鬼拼英文拼到翻桌的報告
真是一點也沒fu的平安夜
小米去東海數鐘聲了
那是以前四年來聖誕節必做的事情
可是在這裡連放假也沒有  很不習慣

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問我什麼時候有空
有份傳情巧克力要給我
謝謝這位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禮物
巧克力很好吃  很感動 : )

今年的冬至早了一天
我們班也辦了第一次班聚


全班12個人全到  吃的是---焗烤湯圓
沒聽過唄  老闆用包肉的湯圓加上起司焗烤
有蝦卵、北海道、夏威夷...等等口味
老饕小甄超級推薦的是北海道
喜歡吃焗烤的人可以試試!!

說到吃  台南真的有太多吃的
黃阿敦從台北國跑出來之後
連他姐都說台南把他養胖了
那天MR紅來行程全部都是吃
阿憨鹹粥義豐冬瓜茶周氏蝦捲
伊雷特布丁陳氏蚵捲杏仁豆腐
桑爹晚上也和另外兩位girl吃阿明豬心冬粉宵夜
老闆看我們三個人只點兩碗很大牌的不爽
小心眼的收走我們的碟子之外其實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有空可以來作個台南小吃大輯!!!

今晚是咩哩窟一斯麼思night  點播一首歌送給大家
這是The Polar Express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When X'mas Comes To Town




聖誕節快樂^U^/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