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丟臉死了...
跟阿薛去吃晚上茶
結果竟然...竟然...沒帶錢!!!

不是因為錢包是黑的包包內裡也是黑的才找不到
不是因為東西帶的太多像是無底深的撈不到
(每次都是先慘叫說手機錢包一堆東西不見了
才慢慢找到原來塞在包包深處
然後又有人要給我白眼= =)
是真的把所有東西都翻出來了還是沒有錢包的窘狀

店員穿著我覺得很好看的制服就站在桌邊
等著我們掏錢出來付了帳單
當我意識到真的沒帶錢包時
只能尷尬的假裝店員不在旁邊小小聲的說
薛阿淨你有沒有錢借我

結果大好人阿薛小姐走出大門領錢去
我就待在店裡頭當人質
糗斃了  當人質的感覺真煎熬~  


阿薛點的是德式香腸堡,我的是蜂蜜奶油鬆餅
飲料是玫瑰花茶&黑醋栗冰茶
not bad~~~

超謝謝薛阿淨~謝謝你的這一餐>︿<
謝謝正妹店員,相信我是成大學生XD




真想唱段人質~雖然一點關係也沒有
話說今天有個人走在我旁邊突然就唱起妙妙妙外加帶動跳
我還是會挑歌接的  XDDDDD  今日最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