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的凌晨很悶熱,
擺在離我兩大磚塊遠的電風扇嗡嗡作響。

夏天到了!!!
凌晨三點就有初鳴的鳥叫聲,
坐在桌前掛著黑眼圈熬夜的我突然有種破曉的錯覺;
下午六點多窗外還是亮的離譜一片,
看我媽錯過煮飯的時間就知道今天白天的時間特別長;
蚊子過了一個冬天終於熬出頭,像是餓了半世紀的出籠,
每次和楊小工在戶外只要一停下腳步就有成千上萬的蚊子圍繞上來;
我愛夏天的陽光和熱情,
但同時也討厭夏天的黏剔剔和蚊子。



喔耶!
我的碩一在三個考試和兩個報告下宣告結束,
最後一個暑假也就這樣開始了。
老闆、咪聽、論文、打工、家遊還有我們的旅行,
將成為我最後一個暑假的回憶。



思念一個人,是一件很寂寞的事情,
當然,這是在沒有對象可以訴說的情況下。
在我想你的時候,我還能拿起電話打給你,
聽見你的聲音,聽見你說你想我,
我覺得我很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