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送朋友離開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因為她終於脫離那頭痛的工作
要前往ㄧ個讓她感到興奮且充滿挑戰的新地方
我們很替她開心!!!  
 
但就在昨天要聚餐之前
到店鋪裡挑張卡片  向店員借支筆
坐在櫥窗前埋頭寫著卡片
一字一句不需要演練的就這樣填滿整張的空白
簽上日期的時候我才知道
和Rosy相處三年後的分離  是有多麼的不捨

Rosy~謝謝妳陪伴我度過OIA的那些時光
就在我對外國人乾笑時  或者是聽不懂電話中的印度口音
妳總是會適時的出現在我身邊
謝謝妳在我24歲生日時
特別做了好吃的提拉米蘇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超讚!!!
謝謝妳總是帶給我們溫暖
不疾不徐的妳是我們最棒的Ro媽

Rosy!!
到那裡要加油歐!!
要結婚也要發喜帖給我們~
要等我們去香港玩的通知~
要記得我們電管的每個人~
掰掰Rosy~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