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薛阿淨家很開心的看著白色巨塔的時候,突然,包包裡的手機響起,顯示的是新號碼,可是號碼看起來有些熟悉,當按下接聽鍵,果真是熟悉的聲音。

  「喂!XXX喔,我是王老師啦!」此時的我真是驚訝不已啊!
  「喔~~老師!對對我是。」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我女兒這個禮拜日結婚,妳要去嗎?」老師依然是很急的感覺。
  「喔喔~~~」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只好一直說好好好。
  「那個張XX還有X靜X也都會去喔!那那個時間齁,是下午三點,不是三點半喔!」
  「好好好‧‧‧」還是只能一直說好的我。
  「希望妳們可以來捧場一下!!」好好好‧‧‧
  「那就這樣齁,再見。」然後就掛斷了。

  其實剛掛掉,還是有一點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感覺,馬上打電話給小黃,一接起來她就說「你也接到電話齁!」我們在電話裡狂笑!接到老師的聖旨,還真是謝主隆恩呢!!!

  星期日下午三點東海教堂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