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老套的標題,但是對我來說卻很重要的兩個字。

  「相信」,孫燕姿唱的一首歌,我喜歡的一首歌。它的曲調並不高亢,歌詞並不華麗,只是淡淡的一首歌。喜歡它,是因為有故事,有故事就有了感情,唱起來也就特別好聽。「...我曾經看見困難,變得膽小不夠勇敢,但還是要相信,相信感覺,相信簡單...」

  相信一個人,有時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有時候又似乎很簡單。相信一個人,必須把自己全部的希望交給別人的時候所需要的相信,當結果是糟糕的,突然間,覺得自己對於人的相信似乎在一瞬間崩潰,然後沒辦法再相信,對全世界失望。可是,在相信別人之前,你是否相信自己相信了別人。





         我燙了直髮,戴了粗框眼鏡,阿蓉小姐說,我變成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