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難得想認真一點的讀書,上課看看自己能不能進步到邊抄筆記還邊聽懂老師在說什麼的境界,結果因為不自覺發呆的症狀又出現,大家都翻頁了,坐在第二排的我還杵在那裡,聽說被老師看了一眼。被看了一眼可不是小事,因為老師說他有好幾支幾百萬畫素手機,「把你們都拍起來!」他是這麼說的。

  老實說,自己邁入了讀書的第十五年,沒有很注意自己的上課狀況,隨性的上課,隨性的抄筆記。當高三那年,歷史老師對著第一排的高材生說,「她好厲害喔!我說什麼她馬上就能抄下來!」我才驚覺,原來高材生就是厲害在上課的時候很認真,而我則是在幫照片裡的人物想對話,所以歷史是指考的最低分,比數學還爛也不是沒有原因。

  美國有名的企業家MR.川普曾經說過一句話,分心,會害死你。哀,會害死我耶!要趕快改過來!上課一直抄筆記是個不錯的撇步,只是我們的老師也很奇怪,之前叫大家快抄筆記,今天又說光碟裡面都有不用那麼拼命抄,我今天拼命的抄ㄟ!被他這麼一說,不抄也不是,會發呆;一直抄也不是,會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不自覺發呆。下次誰看到我上課在發呆,請把我點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