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了,來報告一下我最近的生活吧!

  昨天,和薛阿淨還有阿妮去吃飯,好久沒見到阿妮啦,自從暑假去木柵之後,就沒見過了!特地穿新衣服,因為要跟她吃飯,還特地帶了柯柚子給她吃。她第一次看到我的新頭髮,就說,「頭髮變直了耶,而且也變黑了!」變黑了?!雖然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很熟悉,可是聽到還是會很驚訝!「對啊,很黑ㄟ!」真的嗎???有變的很黑嗎???我摸著我的臉,有這麼誇張的黑嗎?後來,可愛的僑生室友就說,「我是說你的頭髮啦!很黑的頭髮!」喔喔喔~讓我鬆了一口氣!話要說清楚啦,雖然主詞是相同,可是黑對我來說是個很敏感的形容詞,所以S還是別省略的好。
  
  只是啊,一到她們家,發現她們家的圍牆拆了,還有一隻黑白郎君的小狗會追殺人,那隻狗異常活潑耶,看到人就撲啊,跑啊的!連我下樓幫薛阿淨開門,咻的一聲,連影子也沒看見的,它就衝了進來了,可能是太黑(敏感)所以看不見。一看見它已經在屋內了,我尖叫了一聲,可能它也嚇到了吧,把門打開它就自己溜出去了!真是嚇死了!後來一起去吃了好吃的焗烤,逛了逛,吃了加豆漿的豆花,哈哈哈哈,好久沒降了,很開心!

  今天第一次去補習,到遙遠的火車站補,早上七點多就起床,八點在校門口等公車,坐坐暈暈,到了火車站,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教室。九點在教室外馬路邊排了長長的隊伍,路人還好奇的問說是在排什麼。九點多正式開課,教室滿滿滿。上完課整體感覺還不錯,只是一整天坐在那小小的位置裡,很不舒服。順利順利,希望一切順利!

  老實說,一想到今天要補那禮拜一臨時放的連假的課,後天又要上一模一樣的六堂課,就很不爽。一點補習班下課急急忙忙的回到學校,買個瘦肉加蛋的刈包,喘噓噓的走到教室。連續三堂的課,我終於在第二堂坐不下去了,只好拿著水瓶偽裝我要去裝水,到外面晃了一大圈再回來上課。曾經有想要逃跑的念頭,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咪咪高一剛進興國的時候,和我在同一個暑期班級裡,因為是外校進去的,和直升學生是分開的。高三的時候,她告訴我,那時候我們還不認識,看到我都是臭著一張臉,所以認定我是個壞女人。我聽了哈哈大笑!她還說,那時候我們坐的椅子是單人的,一邊是可以出入走道,另一邊則是桌子和椅子的連結橫槓,出不去。那時候剛進高中,不太習慣那種椅子,所以有一次我要去倒便當的時候,一不小心走錯邊,結果就絆了一下,飯盒裡面沒吃完的菜就跳了出來,超糗。咪咪說那時候看到,她在心裡很爽,想說這個壞女人跌倒了,哈哈。

  我沒有對妳冷淡,是我的臉本來就很臭,哈哈,我會多多的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