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ght!

考完成大距離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有些人已經考完三四個學校
而我
正準備第二間!!!

考成大
老爸老媽去陪考
第一天她們還特地穿上運動鞋
到長榮慢跑
考試的時候有靠山 真的輕鬆很多
霸霸還費盡心思的把車開進學校
無聊的看著胡雪巖等我考完兩天的試
沒考好...沒考上
真的會很對不起爸媽ORZ

其實那兩天考完
我完完全全的攤在車上
呈現無力的狀態
聽那天跟小黃的對話
妳媽說成他媽就知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誰叫我把明明是脂肪的FAT硬是用立可帶塗掉
誰叫我相信題目後面看似是答案的英文字寫在答案卷上
誰叫我不曉得破折號竟然有兩槓T口T

MAN~~~~~~(無任何意義  只是個口頭禪  就像是GOD~~~一樣)

中午吃水餃果然不能飽
肚子總是在下午三四點多 
用一種長達五秒鐘的慘叫方式
告訴我他的洞有多深還沒填滿

還有   六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