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見
一個很久沒聯絡的大一室友打了電話給我

「HI  珮瑜......」

「一貝,有件事情我不曉得該不該跟你說」

「恩....你說啊!」

「其實榜單已經出來了。」

「恩....我知道啊!」

「我不是說初試榜單,我是說第二關面試的榜單已經出來了」

這時候我心想
明明還沒面試
結果榜單已經出來
他又這麼凝重的告訴我
意思是

有內定的榜單
裡面又沒有我
啊啊啊啊啊
然後
我就醒了!


哀........聽說有個教授很色
偏偏我前面又是個大正妹
四個教授都是男的
媽啊!!!!!!!
我長得像小孩子會有優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