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標題恐慌症
看到標題加顆紅色花朵
卻是腦袋一片空白
只能找一些句子來湊
我想之後要找文章一定很難

看了以前的網誌
發現有些真的很好笑
這就是寫日記的好處
看看自己以前有多白痴






我以為8個小時不算什麼
但是今天聲音沙啞了  
我沙啞了!!!!!  謝師宴的續攤怎麼辦
不過那天鴨的慶生和學士服啪真的很不錯
讓我發現  我們學校的真的是 醜爆了!!!!!
加上那塊也沒有比較好~~>︿<
也辛苦津啦  讓你穿了我們的衣服
全身黑七七 不過至少你有試過東海的中式學士服
雖然沒粥也沒鹹蛋


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經測試檢定酒精濃度超過規定標準,或吸食毒品、迷幻藥、麻醉藥品及其相類似之管制藥品者,楚新台幣15000元~60000元罰緩並當場移置保管該汽車及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因而肇事致人受傷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2年;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吊銷其駕駛執照,並不得再考領。

蔡阿蓉猜題玩的很開心
後天考筆試  大後天考路考
保佑我考過!!!!!!

最後  
請大家無論有任何理由
都不要酒駕
雖然法條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嚇阻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