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謝謝老吳的巧手!!!!! 


我一直很喜歡營隊 
不管是小時候參加 崇拜大哥哥大姐姐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或者是現在當大哥哥大姐姐 和小朋友玩兒  和其他小隊輔一起合作的感覺 
我都很愛 

今天一大早從台南趕上來 
在美術館和恆春基督醫院的小朋友會合 
我和社工三的學妹被分發到水泉和龍泉國小的小朋友 
我覺得跟他們在一起真是優遊自在 
因為每個人都跟我差不多黑 或者是比我更黑 哈哈  
好吧 這不是重點 

一開始我以為她們都是遠朱敏的小朋友 
後來發現她們每個人都操著熟練的台語 
才有人說 她們的媽媽是從菲律賓來的 
這時候才感受到外籍新娘的普遍 

其實我們那群小朋友真的挺乖 
除了幾個小男生講的話無法招架外 
還有  現在小朋友真的很跟得上流行 
羅志祥的好朋友整車的人都會唱 
蔡依林的五娘跟馬德里更不用說 
再加上老師無厘頭的冷笑話 整車超high~~ 

       

「其實,我們能給他們的很少,相反的,我們在他們身上獲得很多。」
這是在高中的時候,一個老師對我說過的話。

高中有一次課輔的活動 我們舉辦小天使小主人 每個輔導員擔當一個小朋友的小天使 而小朋友可以寫卡片向小天使表達謝意 有一個三四年級的小胖子 雖然已經中年級了 不過注音符號還看不太懂 所以我幫他寫張卡片 送給他的小天使 也是他最喜歡的大姐姐
下午準備回家的時候 就在他要踏出門的那一刻 他突然轉過頭 走到我面前 很用力的抱了我幾秒鐘
害羞用言語表達 但是他卻用了最溫暖也最直接的方式
表達他心中的感受。


無解
如果快樂 只是偶然 自己煩惱 自己買單 愛怎麼換也不會有遺憾 新的甜蜜 舊的習慣 他無法取捨 沒有打算 怕幸福美滿隔夜成兩難 快不快樂 只是一線之隔 愛聽不見 也看不見 如何永遠 怎能永遠
你要的答案他不能解 感覺無以言傳只能意會 只要是喜歡 怎麼看都完美 每一種選擇都是機會 每一份愛總有笑和淚 是真心或謊言 只有你自己了解
你要的答案我不能解 真心一但起飛就不能退 要前進或後退 不能猶豫不決 每一種選擇都是機會 每一份愛總有笑和淚 只要是喜歡 怎麼愛都是完美

但是要怎麼喜歡上  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