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睡   袁泉





寶寶睡 輕輕閉上雙眼
外面的世界 有一點黑
寶寶睡 看你笑得多甜
在你的夢裡 天空一定很美

寶寶睡 慢慢閉上雙眼
就在我身邊 別離的太遠
寶寶睡 許下你的心願
放在枕頭下面 和它一起入眠

請不要想的太多 聽我唱 這一首歌

妳就是我的天使 沉睡著還沒醒過來
親愛的孩子 你是多麼的可愛
妳心中想著什麼 我可能永遠不明白
用一生等待 哄我的小孩



tanya的思念   深深道出想念的黯然滋味
袁泉的寶寶睡  讓近來煩躁的心情緩緩沉澱


奧運開幕典禮 不得不讚嘆
不論是中國文化的表演
無時無刻變化  貫穿整場表演的卷軸
活字版印刷術、少林弟子的文字演變
整齊劃一2008人的奏缶、穿梭在幽美情境的太極者
或是奔跑於鳥巢圍牆上  踩著捲軸前進的聖火點燃  
都讓人嘆為觀止
我想  這讓全世界都看到  大陸什麼沒有  就是人最多!!!
與以前有印象的奧運開幕典禮當中比較起來
這一次的表演  真的很不賴。

205個國家參加開幕式
就在大會喊出第24個順位的chinese taipei
還以為我們只有一點點人(有個國家只有五個人出場)
發現台灣參加開幕的選手比想像中多!!!

台灣這次參與15項競賽
而且2012年在倫敦的奧運   
棒球就不是奧運的項目之一了



8/13  第一場  台灣VS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