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日月潭,想想阿里山」
這裡發現愛
男女主角第一次碰面的時候
女主角對著因為找不到靈感而發瘋的男主角這麼說

一部用來對國外行銷台灣觀光的偶像劇
安排這樣的台詞置入性也太明顯
心裡暗想「這是什麼爛台詞」
想日月潭只想到王媽那時候買來請全班的長壽茶葉蛋
想阿里山只想到常翻覆的小火車和鴨的拋錨事件
他找不到靈感跟這些地方有啥關係

慢慢的  了解
想想美的地方  能幫助自己解除壓力
所以對我來說 應該要
想想台東  想想蘭嶼
想想台中 想想東海
是這樣的吧!!!


好想放假 蔡健雅
這首歌 送給所有想放假的朋友們
不管是工作太累  或是報告一堆
很想放個假 就算一天也好
不用用力的逼腦袋轉動
不用加緊自己的腳步盯著手錶看
就...da da da 放個假吧!!
just for you : )



{###_cruxts/9/1293243907.mp3_###}
好想放假
蔡健雅  

D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如果 這銅板是反面 
把咖啡喝完 我們快把車掉頭 開往沙灘
偶而 能偷跑真快樂 
這天氣太好 工作是種罪惡

陪我 就做一天傻瓜
什麼都不想 做個沒用的人只躺著乘涼 
一起 在山頂吹吹風
人們在腳底 渺小的像個夢

D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習慣很用力的生活
在夜裡碰頭 喝喝小酒 在八卦裡找寄托
這樣 說真的很寂寞
等頭髮白了還等不到自由

Da Da Da 我好想放假 拖了鞋 曬太陽
和你在大街上接吻
跟著感覺 就會勇敢燃燒沒有那麼難
快樂的比想像中簡單
人們都平凡 別跟自己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