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圖書館聽見清脆的不明拍打聲
或者是在教室看見有人粗魯的猛對翻譯機用力敲
好吧     那是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阿翻一開機就呈現黑色畫面的狀態
必須使出以前在電視上經常出現的情節
孫子看電視看到一半螢幕就出現很嚴重的雜訊
這時候在廚房煮菜的阿罵聽見孫子的呼喚
一手帶著煎匙一手擺出最好的角度和架式將壞掉的電視用力打幾下
很神奇的是這樣螢幕就好了  阿罵就這樣帶著她萬能的雙手又走進廚房
我現在就是練就了這樣的功力  平均拍打五下螢幕就會恢復正常
只是這樣打下去  阿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我打壞。


我的機器人小時鐘現在標準時間是三點十五分
花兩天的時間走一個小時  雖然走的很慢但還是堅持走著
他就是那個被小龜誤以為我是從哪桌檢來的時鐘
他可是我媽為了我要考試特地帶我去夜市買的100塊時鐘耶!!!!!(好像也沒啥好驕傲XD)
以前大四都是他陪我在唸書  雖然現在沒啥用到還是習慣把他裝在筆袋裡面
看著他總覺得這樣又好像回到以前在東海圖書館唸書的那種感結!


最近電腦LAG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他可以氣喘噓噓的開網頁開個半小時
以前說要把他從七樓丟下去說到現在住在三樓也還沒丟
邁入第五年沒重灌是不是真的有點誇張
不過你看!!!   現在還不是一樣可以好好的打網誌
只是我覺得他可以跟機器人時鐘來場慢吞吞比賽




最近好忙  連跟老朋友聊天聊八卦拉塞的時間也沒有更別說見面
哀.....

真的  有些事情怎麼做都不是怎麼做都不對
幹  有這麼複雜嗎
真是他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