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和Olivia Ong的早晨,
陽光散在柏油路上,空氣有點微冷,
一杯抹茶燕麥散著白色煙霧,
埋首於許久沒碰的英文書,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中低嗓音的Bossanova。

7/8樓的標誌,在我走進樓梯間映在眼前,
提著一紅一藍的袋子投進大的啦唧筒,
關上厚重的安全門,拴上門鎖,完成今天的工作。
拍了拍雙手,一年八個月的工作要暫時停止,
我不曉得之後是否會再回到那裡,
不過,我只知道,這段時間,對我來說,
是一段很特別、收穫很豐富的時光。

有段時間,受到駱以軍的影響,
我開始紀錄晚上睡覺時作的夢,
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坐在桌子前,拿起筆和日記本,
閉起眼睛眉頭微皺,回想昨晚夢了什麼。
很神奇的是,就算已經過了兩三年,
常常還是能想起當時作的夢是什麼,
夢的顏色、人物還有場景,依舊能清晰的映在腦海裡。

每個人身後都有好多的故事,
當然,她們不會主動告訴妳,
當有人告訴妳事實,或是抽絲剝繭後發現真相時,
那種震驚以及回想過去所有發生過的事情,
妳才知道原來如此。
有太多的事情是我們所不曉得,
但也因為這樣,必須對他人多一份諒解跟包容。 

面臨的,是什麼,
我想她們跟我一樣都很徬徨。
但是,只要做好現在該做的,就好了吧!!!
這些就夠我忙了!!!



Someone to hold me tight,  
That would be very nice
 
Someone to love me right,
That would be very nice
 
Someone to understand,
Each little dream in me
 
Someone to take my hand,
And samba through lif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