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一個人
男生女生大人小孩,
在特別脆弱的時候

都需要一個肩膀依靠?

我是一個女生,
每個月好朋友來之前很容易哭泣,
不過我習慣一個人躲進被窩裡,
然後安靜的流下眼淚
就算我抽噎得嚴重。

每個人處理情緒的方式大不相同,
男生女生的起伏也有很大的差異。
不過相同的是,每個人都需要朋友的關心。
 
 
我右邊的肩膀大概有我的手掌一個半寬,感覺不大,
因為當有人全力的把頭放在上面我會覺得快被支解。

可是有好幾次,
當他們輕輕的靠在我的肩頭,
就算只是幾秒,我感覺到他們似乎想對我說什麼。
 
不管男生女生,
這個時候的他們,特別脆弱。
可能平時的他看不出來,
可能言語中他透漏著什麼,
也可能他在等著你的關心。

或許下次,
當你發現你的朋友想找個肩膀時, 
記得,就這麼靜靜的聽著他想說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