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在台北都有陌生人跟我say hi
我想我的大眾臉還真是不一般


逢甲兩趟小禮服血拼日
深深的覺得x惑的鏡子是個魔鏡
店員拿的裙子一件比一件短
難道她們以為謝師宴是個pub的名字?!
久丹奴前的比基尼BJ店員超幽默
小芭太正  他都說想跟你交往了
雖然依然沒下落  但是今天逛的很開心
可能是太久沒單獨跟你逛街了吧(害羞)


沒了教練  就像沒了孩子的爸媽
不對 是沒了爸媽的孩子
今天踩壞了一台橘咖車
被換掉一台銀好車
最後開了黃爛車
我開始擔心  
必須考兩次路考的歷史會重演


開始後悔參加謝師宴
可以退600塊給我嗎??
27....27....T 口 T
這是我創紀錄的數字
還好明天要回家了


粽子,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