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是聽著巢皮blog裡頭謝和弦的關於
所以才下的關於工作的標題

到TGG報到算來已經過十九日的工作天
每天6:29鬧鐘準時響起
我也依舊的賴個十分鐘再從床上跳起
端著一杯白開水一杯蜂蜜燕麥和一盤早餐
坐在客廳悠哉的翻著每天必爆花博弊案的自X時報
也順便更新補教人生的最新進度
再開著我們家的天王星到公司去

雖然開車去上班
感覺真的馬上晉身成厲害的大人一樣
但誰知道還是發生了很多狀況
像是停車的時候停不進方格裡
或者是不小心擦了別人的車
要不然就是把鑰匙放在車上忘了拿下來
還要在颱風天請鎖匠來幫我開門
當鎖匠到達停車場問我是哪台車時
我還說:就是停歪歪的那台時
當下我就決定搭火車再轉接駁車
或許還是比較適合我一點!!!

適應成為上班族的身分
我還沒有辦法做到

不曉得是公司的名聲
還是因為工作內容是我完全沒碰過的
也有可能同事們都非泛泛之輩
也或者是自己仍然無法融入這裡
種種原因所帶來的壓力

上班終究是戰戰兢兢的
每天坐在辦公室裡
妄想著自己不是可以不工作領乾薪
就是有一天中個大樂透然後到處遊玩
然後心裡又有一絲的聲音告訴自己怎麼這麼不上進時
看到「大公司小課長」裡面有個員工
對著質疑她未來毫無目標與想法的主管嗆說:
"我就是沒有目標嘛!誰說人一定要有目標,說不定哪天我嫁了人就不工作了"時
我就會比較寬心

走一步算一步吧...
這裡沒什麼不好
只是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所以才有所疑慮
我心中有塊終究要到達的地方
只是時間或長或短罷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