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們班的女生全都在新竹以北工作,除了我以外
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  每個月的聚餐  我都會缺席
然後 就有很多事情我都不能update到
馬的我被邊緣化了!!!!!!!!!!!!!!!!!!!!!!!!!!!!!!  這是什麼世界
下次辦在台南啦   那可能只需要準備一個座位

好陰暗的角落

我剪了一頭短髮  讓我的心情有些亮光出現
跟小栗形容大概是桂侖美的那種髮型
剪出來大家說像郭採擷、孫一美、小丸子、OPEN降
深深的感受到小栗是個很厲害的剪髮師!!!!!

FLEE FROM MY WORK
這是和螺絲寫信時學到很感同身受的片語
是不適應工作這檔事還是不喜歡這個工作
是這個工作的問題還是個人態度的問題
工作是不是有這麼難我想破頭都想不懂



艾怡良翻唱 芮恩/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