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的我 老媽必須把我的頭髮全剃掉

而外公拿著米酒往我的頭上前前後後的抹
全因為我的頭髮有點稀疏



| 一整個好服貼的瀏海 |

  

再大個兩年
翹魔王出生了
從一開始的呵護之心  連在床上都忍不住親她
到後來發現媽媽都被她搶走  就開始忍不住欺負她


 
| 在某某公園旁的椅子上,粉玫瑰小洋裝與大象咖吊帶褲 |
 
接下來就發現
5、6歲的我  竟然就是我這輩子最正的時候
所以  只能說歲月真是不饒人
 


  
 

| 多麼清純的小女孩呀  ps翹魔王的腮幫子真大 |


| 翹魔王很喜歡的一張  澎澎裙姊妹花 |

 
歲月不饒人這句話
在黑傑利身上也是完完全全的被驗證
誰會知道現在又黑臉又長的他
小時候竟然是這麼的可愛的臉圓圓又白泡泡呢

 
| 好想捏一把的粉嫩臉頰 | 

每逢佳節  家人相聚時  總是特別愉快  但時間也走得好快啊......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烤肉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