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一些人。



謝謝一直給我打氣鼓勵第二關的備審資料幫忙我很多的魷魚
謝謝每次都讓我做很少雖然現在得補回來XD的國企小組員
謝謝第一個告訴我初試過了透過妹妹的同學幫我蒐集情報的安宜
謝謝翹魔王和阿瑜幫忙來來回回跑來跑去訂飯店探路線
謝謝請了文昌君回來組合很久但真的很靈驗的小龜
謝謝抱著NB在台北流浪陪考還有婦人對妳一見鍾情的鴨仔
謝謝提著四大桶仙草凍在台中街頭來回奔波的表姊也謝謝兩條橡皮筋的功勞
謝謝家裡的人都好高蝦媽媽人很好國中的龍蝦鬚真的很經典的龍蝦
謝謝曾經拍拍我肩膀跟我說加油傳簡訊給我祝福一直關心我的朋友同學們


當然還有一起
在補習班抄筆記抄到手軟 屁股坐到快爛
每次下課大家擠進魯肉飯 圖書館K書K到天晚
去上課闖紅燈被開紅單 經濟總是考不進百名榜單
念書念到睡著 沒有答案的考古題總是互相瞎掰的戰友們

很懷念那時候自修室坐滿要考研究所的人
一起念書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 我會懷念
雖然現在還是無法改掉去圖書館的習慣
還是會忍不住去坐一下再回家

希望大家都有好結果。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