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a star-----


 -----3 Months-----

新人訓練第一天
講師說明TGG裡最嚴格的PIP
三個月密碼必須更換一次
沒想到我遇到了這一天
也就是三個月後的這時

-----自我介紹-----
第一天去就開始被叮嚀
新人必須在溝通會上自我介紹
被認為文靜的我
拿研究所用了兩年的梗
會後大家說很好笑
而我卻是一本正經的講這些笑點
我只能說   其實我只是很緊張

想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因為誰知道在我前面的十一個新人
不是講自己從哪個公司做到哪個公司
就是以前那些的豐功偉業
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豁出去
講我的剉號還拿自己的名字來白癡造句
還有出遊的照片講著講著感覺自己都變成導遊的這些五四三
只能說   大家開心就好...


-----The job and the life-----
說三個月真的不長也不短
一開始的不適應
到看到版友分享的
沒有適不適應  只有盡不盡力
我摸索的三個月  看似有往前一小步
但有可能哪天又被嚇回退到原點
因為我從來都不勇敢

-----Car accident-----
開車技術真的超差
連停在路旁的車也遭殃
被我迴轉的時候給ㄟ到
車主就站在一旁
那個屎臉就好像在告訴我說
拜託!!!我車一動也沒動你怎麼也可以撞到的意思 
 

幸好一切安然無恙  還有Paig厲害的人際關係
把車主按奈的服服貼貼.....

-----生日-----
很開心很多朋友的祝福
有兩個人前幾天晚上打電話來
然後冒冒失失的跟我說
萬X貝  生日快樂歐!!!的妳們
哈哈哈 很甘心啦~
至少妳們記得我的生日在11月左右

乾蝦乾蝦大家的禮物和祝福

-----未來-----
金錢很重要
現實很重要
能力很重要
專業很重要
那麼  理想重不重要
夢想重不重要
我現在只能理解一件事情
就是現在的我想走上自己想走的路
只能靠著自己的努力
沒有! 任何一個人能幫得了我

但...我想走哪條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ruxts 的頭像
    Cruxts

    It's CRUXTS Time

    Crux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